想撒玻璃渣_(=з」∠)_……

1.烧掉友人帐。
2.他们对于没能再见“自己”一面这件事并没有在意。
3.人来人往的街上,黑发黑眼的青年与金发蓝眼的男人擦肩而过。
4.—不会忘记的,绝对。
—嗯,在我开始轮回前你也是这么说的。
5.—我下不去手杀掉你。
—啊,我知道,所以就又甩了我一次么混蛋。
6.似乎是相同的一条路,他一直是走在路上的旁观者。





……我都担心时间长了自己都记不住自己瞎敲了些啥……2333333_(xз」∠)_
不敢打cp的tag了于是就放一部分角色名的tag好了……
至于为什么有些要用假名拼出来纯属是为了防止被揍23333|ω・)……
关于没用假名tag那只实在是因为这CP两只放到罗马音里凭我这半吊子都算不上的水平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拼了反正也是几年前的老番了再者说lo的话没人会按照这个tag来找的所以大概很安全orz……
顺便tag乱序对不起(*´・з・`*)~♪
愿意玩的孩子可以试试根据tag对号入座(/≧ω\)(顶锅盖逃)~

评论